這家蘇家鍋燒意麵我算是二訪了
去年開始踏入部落格這條不歸路
第一家寫的台南小吃就是這一家
超級便宜又好吃的滷豬腸就是這家
不過那天不曉得要吃他的招牌鍋燒意麵
等到想吃的時候因為一些原因所以老闆歇業了一陣子
一直到最近有一次去大爛花盤點樸調酒
不小心經過看到又有營業了才趕緊跑來吃

冷豆腐
冰冰涼涼的豆腐配上爽口的醬汁
蠻適合熱食前的一道前菜

滷豬腸
百吃不厭光這一道我就可以爬個兩碗飯了

鍋燒意麵
看到邊邊那一坨沙茶我不禁皺起眉頭
難道湯頭已經不如從前了
所以需要一坨是要來掩人耳目嗎

意麵
這的意麵相當特別
因為它是經過短時間的低溫油炸而成
台南就只有大菜市裡面的福榮小吃的意麵和他類似
和一般市面上長時間的高溫油炸的意麵截然不同
所以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囉
我個人覺得是別有一番風味

用料實在是相當的敢
一碗五十的鍋燒意麵真的還沒吃過比它料更多的
光是小炸蝦就四到五隻了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湯頭很明顯不行


地址:南市中西區金華路4段102號(戽斗米糕旁)
電話:06-2212529
營業時間:16:00-24:30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記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