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惡魔的媽身體微恙
一直想喝碗暖呼呼的當歸湯來溫補一下
本來想去吃金華路上的嘉展
第一次經過時才剛開門還沒準備好
所以先繞去大爛花看看有沒有跳樓拍賣酒可以買
再回來時依然還沒準備好
看看惡魔的媽一臉倦容
如果這時能找家好喝的當歸鴨給她補補該有多好
繞過來國華街這家亞德
想說能屹立在國華街這個府城小吃的一級戰區
店面還開這麼大想必應該是很優才對





當歸鴨
這不是當歸鴨~這不是當歸鴨(打滾ing)
當歸跑哪去了~湯頭喝起來是很清淡的中藥香
如果說這是一碗藥膳鴨我還能接受
可是就是沒有當歸味阿
害我一直看著惡魔的媽黯淡的吃著這碗當歸鴨
人就在甘苦了還要喝著不想喝的山寨版當歸湯
實在讓我灰熊難過
不過那隻腿燉煮的火喉不錯
吃起來相當軟爛毫不費功夫就骨肉分離了

我是標準的肉燥空
如果有肉燥飯沒點大概是哪天鬼遮眼沒看到
這家有賣肉燥飯照慣例是一定要來一碗的
可是哪一碗在哪呢?
就是照片中左邊那碗空的
不是因為特別好吃我吃得很快
是因為非常一般所以我希里呼魯沒兩口就解決了
吃完才想起忘了拍照留念
這碗鴨肉飯實在是@*#%&^$
平平都是吃鴨肉飯~看別人的網誌是料多多
結果自己跑來吃料少少~難道我看起來比較善良嗎?
醬汁不夠多吃起來整碗偏乾~鴨油也不香
跟肉燥飯一樣乎裡呼魯就下肚子


地址 :南市國華街3段180號
電話 :06-2210273
營業時間:中午至晚上約8:00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記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