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惡魔的媽說要喝藥膳的牛肉湯
(一天到晚出難題給我~哼~嚇不倒我的)
哇靠~牛肉湯我知道是一堆啦
可是給我指名要吃藥膳牛肉麵
突然讓我有種即將被一槍斃命的感覺
因為我想破頭還是想不到台南哪有藥膳牛肉麵
現宰的藥膳牛肉湯我倒是知道一堆
正當想不到準備慷慨赴義的時候
可能是我太可愛了所以天公疼古錐的人
突然讓我靈光一閃想起ㄚㄚ叫大有推過一家藥膳牛肉麵
名字叫做
總經理牛肉麵
依稀記的是在南門路上的某個花坊的騎樓底下
趕緊驅車前往尋找~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還好有開
不過來的時間是下午四點~照慣例是還沒到營業時間
不過我和惡魔的媽一臉看起來像是餓死鬼投胎的模樣
老闆不忍心看我們兩個挨餓~破例開爐下麵給我們吃~就甘心ㄟ



泡菜
惡婆的媽說不優
我倒覺得比高雄四維路那家日本觀光客會去的那家店好多了
說到四維路那家也好久沒去了
因為店面越開越大(從一間變兩間)
湯頭也越來越淡了~服務人員的臉也越來越賽
我去的間隔也越來越久

藥膳牛肉麵
湯看起來油亮亮的不過喝起來卻不會油膩
藥膳的味道不過不失~淡濃適中
喝下去溫暖了整個身體~淡淡的喉韻緩緩的飄散而出
麵條也是一絕~吃起來Qㄉㄟㄉㄟ得很有彈性
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麵條
牛肉就不多贅言了也是歐依西啦
湯喝不夠還可以加湯喔
分裝了一碗給惡魔的媽後老闆又幫我把整碗湯加滿
我也不客氣的把整碗喝光光~喝完元氣都來了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