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的不小心放假(其實是景氣差~強迫休假)就帶著阿幾
和惡魔們出
來放風~順便散散心放鬆一下心情~

走進這一條國華街我看光街頭的前幾家要全部吃過一
輪就起碼要
一兩個月了~今天目標本來是永樂燒肉~
果沒開
~難道我又變超
級賽……………亞人了嗎??

印象中裡面好像還有一家民族燒肉飯~走進一瞧果然沒
記錯
~就來
給他吃看看~

旗子上寫創業自民國84~才區區13年的歷史~看來在
這些老店
之中算是幼齒的了~跟我一樣~


老闆娘忙著在裝盤
~那把屠龍寶刀閃閃發亮好嚇人ㄛ~


價格統一都是
50~


傳統的烤肉方式
~我個人就是偏愛這種燒肉
很期待烤出來的肉片帶有點燒焦的香氣~


肉沒有期待中的香氣有點失望
~醬汁也還ok~肉有點軟
嫩沒啥嚼勁
筍乾倒是出奇的好吃~搭配魯到快變鐵蛋
的滷蛋
~配角很明顯的技
壓主角~



台南民族路上還有家也叫民族燒肉飯~看來叫"民族"的
燒肉飯在台南還不少~不過最久的應該是民族路上那家
在國華街裡面的這家~還可以啦~不差~不過也沒有專程
來吃的價值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180號的隔壁
(在亞德當歸鴨隔壁)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