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魯終於有開了(感動ing)~

不曉的是不是跟我八字不合~

前後來了三次~

一次沒開~兩次生意太好提前在中午就幾乎賣光光~害我no~

這是第四次好不容易才吃到~
目前的阿魯是由第二代吳照舜姊弟接手~



 

整個板前滿滿的料理~沒有賣光光~

看來今天有口福了~

不過屬肉食類動物的我眼中只有右半邊那些菜~

生腸~脆腸~花枝~豬心~香腸~大腸~蟹圓~流口水ing~
板前料理長是第二代的弟弟

 

有看到右邊那位阿伯嗎?

請注意阿伯站的位子ㄛ~

 

肉燥飯~

香菜讓肉燥飯多了一股不一樣的香氣~

雖然醬汁的味道有些許薄弱~

和阿龍比起來略遜一籌~

醬汁也有點少~

不過還是不錯吃(因為我喀了兩碗)~

嫌醬汁不夠多的自己去多加點~

位置就在上一張圖那位阿伯站的那邊~

那位阿伯應該也是覺得不夠鹹跑去加醬汁吧~


沾醬
~

醬油膏+哇沙必+蒜醬一起來

看是要單沾其中一種~

還是要大鍋炒來個五味雜陳~

任君挑選~

 

鯊魚皮~

跟惡魔的媽說這是一般魚皮~

膠質多~可以養顏美容~護膚護髮~要多吃點~

可惜沒拐成功~倒是丈母娘一口接一口~

這裡的鯊魚皮較厚~吃起來口感比較Q~(和阿龍一樣)

沙卡里巴裡面的阿財是比較薄~吃起來比較脆~

我個人比較喜歡阿魯和阿龍的~
不過阿桑醬用的太多~看起來有點恐怖~

 

鯊魚肉+生腸+糯米腸+魚卵

糯米腸吃起來扎實~不錯吃~

魚卵~還是普普~到目前為止還沒在黑白切吃到好吃的魚卵~

生腸~處理的很好沒有怪味道~脆脆的~沾醬就好吃~

鯊魚肉~點給丈母娘嚐鮮~


香腸
+蟹圓+蝦捲

前兩道都不錯吃~

吃過黃家和阿財的蝦捲之後~阿魯的蝦捲就顯得格外普通~

外觀看起來和周氏蝦捲雷同~

吃起來意料中~普普~

 

整體來說不錯~

只是很可惜的是都開在白天~

如果開在晚上~

來個幾百塊黑白切~

再來兩手啤酒~

幾個好朋友就可以好漢再提當年勇~

(男生光當兵就可以講上三天三夜)

要不然也是個揪團網聚的好地方~

延伸閱讀
阿龍香腸熟肉-I
阿龍香腸熟肉-II
阿財香腸熟肉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一段65號
電話:06-2226128
營業時間:AM09:00~PM04:00
不過營業時間僅供參考~早早去才不會no素~
我今天十一點多去就有好幾樣沒吃到了~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