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崙紅茶已經有三十幾年的歷史了
它坐落在花蓮美崙市場的旁邊
從外觀看起來像是幾十年前老式的百貨公司
沒錯~以前就是老花蓮人都知道的一家紅茶百貨店
只是第二代接手之後將店面裝潢後變成寬敞的早餐店

既然是以紅茶為名的早餐店
想必紅茶一定有過人之處
系滴~這邊的紅茶和一般市面上喝的到的紅茶大不相同
這裡用的是台灣最優的魚池鄉的紅茶
再加上老闆的特殊配方紅茶變的香而不澀
讓很多人為了這一味專程上門來
台南我記的有一家布萊恩紅茶用的也是魚池鄉的紅茶
不過老實說這種紅茶我不愛
因為這種紅茶很好喝但是搭中式早餐就完全不對味
就像紅酒拿來配鹹酥雞~索甸的貴腐甜酒配臭豆腐一樣的道理
魚池鄉的紅茶還是拿來配西點類的下午茶會好一些







原味蛋餅+荷包蛋
想也知道荷包蛋一定是惡魔的媽點的
我是標準肉燥空~她是標準荷包蛋空
給她一碗白飯+半熟荷包蛋淋上醬油
這樣她就可以飽餐一頓了
蛋餅算是厚的那一種
我很少吃到這種厚的蛋餅
結論就是打槍

招牌之一的花生湯
花生的顆粒大小不一
看來應該沒有用電腦嚴選過
喝起來湯湯水水的也不夠濃郁
不過花生倒是有接近入口即化

玉米蛋餅

住址:花蓮縣花蓮市化道路8號
營業時間:AM06:00~PM12:00(不定時公休)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