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科學小胖俠自從被惡魔黨俘虜之後
每年總要當司機護送惡魔黨回家鄉-花蓮好幾趟
每次來到這個好山好水好無聊的地方
只能好無聊的騎車到處晃
這家爌肉飯經過也不下數十次了
想當然爾我這個肉燥空來吃是一定要的啦
只是一直都把這家遺忘在我的口袋名單中
等到返鄉後整理清單才發現這家又沒去
所以今天出門特別變更去市區的路線
繞過來吃中餐免的又忘了

看到門口的價錢時有點授精受驚嚇
這大概是我吃遍大江南北吃過最貴的礦肉飯



這個滷鍋看起來不大
裡面應該也沒幾塊
看來這裡頭應是另有玄機

爌肉飯
原來75元是有付一碗味增湯
這樣C/P值還可以啦
只是那碗味增湯也是很不優
很想問老闆湯不要可不可以退10元

爌肉飯旁邊的配角有剝皮辣椒+魯豆乾+榨菜+薑
有吃過有比較~單獨比較這些配菜的味道和口感
不論是高雄的華喜還是台南的上富都略勝一籌
不過這一碗裡面多了剝皮辣椒
整個口感的層次上就豐富了許多
尤其夏天吃起來噴火又開胃

主角爌肉
肥肉的部分還沒到入口及化的境界~差一點點
瘦肉的部分也是差了那麼一點
沒有像上富那樣用筷子就可以把肉和骨頭分開
味道也沒向華喜那麼夠
吃起來頗具水準只是不值得專程跑來花蓮吃
因為其他地方還有更優的爌肉飯
其中我最有興趣的是彰化只賣晚上兩個小時的傳奇爌肉飯


住址:花蓮市和平路560號
營業時間早上10:30開賣~賣完為止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