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聽過酒不醉人人自醉
沒聽過扛棒那句"雞醉人不醉"
不過這家甕瓦雞肖想很久了
不過這家生意不錯賣完就收
大概下午五六點的時候大概就賣得差不多收攤了
所以我想吃大概就只有等放假了
今天又是託我貪吃阿幾的福
經過這的時候還是她眼尖看到
趕緊叫我踩煞車她下車去買
要不然要吃到可能要等到天荒地老囉






又看到無處不在的美鳳姐
難道是凶兆
還好事實證明不是


今天的晚餐~半隻油雞
肉的鮮度沒話說~因為惡魔的媽吃過都說讚了
吃起來肉汁帶有些微甘甜
不曉得是不是有用啥獨門秘方浸滷過
不過吃起來不錯吃就是了
冰過冰箱之後再拿出來吃配冰啤酒也是一絕的說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