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因為要跑路去銀行~所以特別請半天假外出
在台南市東奔西跑辦好事情也過了午餐時間
飢腸轆轆~肚子狂叫~本來趁下午沒人去吃阿龍
結果不小心眼角餘光突然瞄到這家牛肉湯
當下就趕緊停車來個牛肉湯探險之旅

阿誠牛肉湯
這個名字讓我想起幾年前超夯的台灣鄉土劇"台灣阿誠"
自從那個鄉土劇之後舉凡名字中有個誠字的都是叫"阿誠"
高雄還有家非常有名"誠"壽司
不過現在已經變居酒屋囉






不過真正吸引我進來的是這個價目表
不管是上肉~花肉~還是老餐最愛的金錢肉
開幕期間都一律60
這時候我阿嫂個性就發作了(愛撿便宜ㄇㄟ)
這麼便宜不進來吃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如果只吃一碗也太對不起自己了
那到底是吃幾碗呢
當然是一次三種全上囉

上肉
肉有夠ㄖㄨㄣ\的~嚼到我的嘴巴有夠酸的
而且湯頭的溫度實在非常滴高
肉一下子就被燙熟了
因為是整坨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的關係
所以中間還有一些粉嫩
不過拍完照沒多久就全熟了

花肉
肉質帶有點油花~吃起來比上肉好多了
不過跟上肉一樣的問題就是湯溫度太高
一下子就被燙熟了~吃到後頭肉都有點老了
湯頭的部分倒是可以~有蔬果玉米鮮甜的味道
有別於一般牛肉湯有濃濃的中藥湯頭或是濃郁的大骨清湯

金錢肉沒拍照因為半筋半肉的肉質實在不得我心
那種部位的肉我還是覺得拿來滷過會比較好吃
現在剛開幕所以這個價錢還算平實
要探險的要趁早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上靠近金華路的路口
營業時間:白天去應該都有開~因為我是吃白天的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