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店裡面沒多少座位卻又生意非常好的燒烤店
所以店家可能為了翻桌率的考量所以訂了一個非常怪的規定
就是只准你點第一次~後面再開單要加點一律不接受
所以不能接受這種怪規定的就可以直接跳過這一篇了
像我今天從墾丁一路風塵僕僕的趕回台南
結果在餓昏頭的情況之下在加上不能點第二次這怪規定
拿到單子卯起來狂點~深怕吃不飽~結果就是吃不完包了一堆回家
買單的時候出走了兩張小朋友多~連自己都嚇一跳

不過老實說這家再來第二次的機率非常低
並不是因為他只能點一次這怪規定
而是因為烤功時在不怎麼優~今天點的東西很多都烤砸了
調味也不怎麼優~不論牛豬羊~幾乎都是孜然的調味
其他的東西就是灑上很多的胡椒~完全吃不出烤功和食材的原味
這一家唯一的優點就是啤酒種類非常的多
如果你是一個嗜啤酒如命的人那就非來不可
如果只想大口吃肉大口喝啤酒那還有很多地方可以選擇




點菜單
只能點一次加上餓過頭
點菜單被我畫得亂七八糟一再得加點
到頭來就是吃不完包了一堆東西回家
往後的兩三天我的下酒菜就是今天的廚餘

非常多的酒~
不同的啤酒須搭配不同的酒杯
不過不同的啤酒除了搭配不同的酒杯之外
最重要的還要搭配不同的適飲溫度
可惜這裡的酒最多也只是搭配杯子罷了
溫度就自己想辦法囉

烤花枝丸
普普囉~不過這一道算是胡椒灑得比較少的了

德國香腸
皮烤得已經有點硬~旁邊的酸菜實在吃不出名堂
不過這已經算是今晚還不錯的了

牛肉

培根
烤過頭了~培根已經有點焦掉硬了

雞軟骨
不新鮮的雞軟骨~有腥味
炸的也沒有很酥脆~

豬肉
只能點一次只好一次點了很多
事實證明我的胃不是無底洞
這也是孜然口味的阿

香魚
也是普普~比起秋收遜了些

不知名的一夜甘
看過魚河岸三代目就知道一夜甘的重點在哪
這一條完全沒到位~不過因為價錢便宜也就別計較了
可是調味又沒吃進去~魚肉吃來索然無味
整條都是我喀掉了~我的心在淌血阿

蟹管肉
胡椒蒜頭弄了一堆
下這麼重的調味還是蓋不掉那不新鮮的味道

這一道就不錯~蛤仔有新鮮~小惡魔搶著吃

鵝肝醬牛肉
這一道也還ok啦~只是點太多隻了





這胡椒粉到底是怎麼一回是阿



烤香蕉
這個當飯後甜點還不錯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