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在八德路開了二十幾年了
不過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因為N年前念高中的時候都跑來這一家的隔壁
有家機車材料行買完東西順便就在門口把車子改一改
但是那時候卻對這家燒肉飯一點印象都沒有
今天也是跑來這買喔陀賣的材料要回去自己換
買完東西正在苦惱中餐不曉得要吃啥
剛好就看到這家~又聞到那香死人不償命的燒肉香
趕緊停好車子就下來飽餐一頓了










燒肉飯

肉燥不夠多跑去請老闆娘再幫我淋多些肉燥
這樣可以吃到兩種~燒肉+肉燥飯
這家的燒肉飯在我高雄吃過的眾多燒肉飯之中算是優的
光站在攤子前面聞到那烤肉的味道就香到讓人受不了
送上來時香氣四溢讓人食指大動
燒肉吃來醬汁有入味~爬上一口白飯搭配
烤肉醬的醬汁+略為烤焦的燒肉焦香+熱騰騰的白飯
在口中咀嚼混合之後整個味蕾爆炸開來
接下來就不多話迅速的把這一整碗爬光光
吃完一整個大大的滿足
忘記提那男配角~肉燥
只能說男主角太出色了讓我忘了他的存在

滷蛋~油豆腐

蛤仔湯
這個點了兩碗因為小惡魔愛喝
上來沒多久就被素光了只好緊急再追加一碗


霞燒肉飯對面賣牛肉湯的牛雜湯
比較偏向屏東潮州那一帶的做法
所有的料都已經燙熟再淋上高湯加入九層塔提味
雖然九層塔的香氣加持不過高湯的味道顯薄弱
而且料吃起來都像是在嚼橡皮筋好難嚼爛
吃得我好辛苦說

同場加映的十元粉圓冰
只要有來火車站這一帶吃飯
飯後一定會來碗冰冰涼涼便宜又好吃的十元粉圓冰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二路72號 
電話:07-2863626
營業時間:11:00 ~ 19:30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