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黃陽春麵府前路那家吃過幾次
他的麻醬麵很對我的胃和味
自從搬到安平這之後知道這還有另外一家老黃
不過也沒有刻意去記他的住址
這一天就這樣亂亂晃覓食中就不小心看到
就帶著一家大小進來解決這一餐
環境上比起府前路上優多了~有冷氣吹喔
分量上和府前路上相比略輸一些
因為府前路的大碗就可以把我KO了
這裡的大碗我吃來游刃有餘
味道上也是府前路上贏那麼一點點
就麵條的熟度和口感還有肉燥的香氣
總是覺得府前路上更對味些
不過府前路有點遠~我還是家裡附近加減吃就好了








隨意滷菜

榨菜肉絲麵



麻醬麵



餛飩湯

燙青菜

蛋包湯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