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華街也算是台南市的小吃重要景點之一了
這裡面唯二的兩家賣牛肉湯的一是阿村一是永樂阿輝
這一家說實在的生意實在有夠好
因為通常我起床出來覓食大概都九點多甚至於十點多了
來到國華街通常都是早午餐合併一餐解決
可是永樂牛肉湯如果沒有起的特別早通常都是NO速
在我印象中台南的牛肉湯要這麼難喝到就只有兩家
一就是這家永樂阿輝牛肉湯一是六千牛肉湯
六千我吃過了還不賴~今天就來拼這家阿輝


隔壁是我最愛的蝦仁肉圓



好多選擇說~不曉的那個綜合湯是不是牛雜
改天來一口氣試看看牛南~綜合兩種看看

牛肉湯
一樣也是誘人的粉紅色
看到這樣顏色的牛肉和高湯
深呼吸一口氣之後準備讓鮮嫩的牛肉和美味的高湯帶妳昇天吧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75號
營業時間:AM04:00~賣完為止(這家生意太好~十點過後可能就NO速)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