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這地方在台灣東邊要能吃到新鮮的虱目魚實在不容易
這家的老闆也是台南人不過搬到花蓮快三十年了
一大早就起來把每天新鮮台南直送的虱目魚準備好真辛苦
這次回花蓮小惡魔一直吵著要吃魚
好險有這家開早上的小惡魔才有口福阿
虱目魚的鮮度~湯頭都沒啥問題和台南差不多
所以一早很快就賣光光了
到是爌肉飯就不知道水準如何
因為我來了幾次都因為生意太好賣光光
老闆娘打死都不賣我那還蠻魯透的爌肉
最後還是禁不起我苦苦哀求還是賣我了
因為沒魯透所以肉還是很有嚼勁
不過醬汁吃起來算是頗有台南味
雖稱不上頂尖~不過花蓮地區要找到這台南味也不容易了















電 話:03-8331084 
地 址:花蓮市信義街73號
營業時間:06:30 ~ 11:00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