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之後馬上再來牛肉湯連發
而且扛棒還都是一模一樣寫著阿村牛肉湯第二代
這一篇介紹的是位在國華街上的這一家
不過根據吃了這麼多台南小吃的經驗來說
這兩家應該有些家務事不便讓我們這些外人插嘴
所以我還是專心的來吃我的牛肉湯吧



其實每次經過這個攤位
最吸引我的是那個寫著紅糟牛肉羹的貼紙
實在很想吃看看紅糟的滋味



牛肉湯

粉嫩的顏色
吃起來口感和保安路上的那家相去不遠也是優的啦
不過仔細分別這家的刀工把肉片的略薄了些~所以口感上會更嫩些
不果今天的湯頭略遜~有個怪怪的味道
是我前一天酒喝太多了嗎??改天再來試看看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3段128號
電話:06-2229446
營業時間:AM04:00到賣完為止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