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的新營有家現在還在用粗糠當燃料來炒鱔魚意麵的老店
對於小吃有著特別愛好的我對於這種古早味尤其是不能放過
雖然新營離台南市不遠~可是要特別排一趟來吃也不容易
這一趟又揪了吃吃喝喝團來新營~鹽水
其中一家當然就鎖定這家囉
一踏入市場時看到市場門口那家炒鱔魚意麵生意也超好
不過這時候聞到粗糠燃燒時的香氣
腳步早已經不聽使喚的大步邁向前
趕緊找位子一古腦兒就坐下來點好餐等著大快朵頤
不過東西上來之後吃起來卻是大失所望
不管是鱔魚意麵羹~乾炒鱔魚~乾炒的鱔魚意麵
調味都和台南市區我吃到的相差十萬八千里
這裡走的是清淡路線~搭配上非常非常淡的粗糠香
我只能說這不和我口味
我還是比較愛台南那特有的酸甜層次搭配大火快炒的老鍋鑊氣的香氣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