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的媽的同學有一陣子來台南就住在這一家旁邊的太子飯店
今天一大早陪惡魔的媽來找同學
講完事情才發現一大早肚子還沒填飽呢
剛好發現這一家好眼熟~原來這一家ㄚㄚ叫大大有寫過
印象中這家有賣沙茶蛋餅~蛋餅加上牛頭牌沙茶醬~很濕背秀吧
這一代早期賣沙茶蛋餅的早餐店很多~名氣最響亮的莫過於豆奶宗囉
不過這一家另外還有一個秘密武器~那就是百年老店的炸油條
這百年老店的炸油條我現在知道的除了阿堂鹹粥之外就是這家也是




百年老店的炸油條

香濃好喝的米漿
這個搭配上百年老店的油條絕配阿

沙茶蛋餅
煎得有點醜~吃起來普普
感覺沙茶和蛋餅是兩家人~感情沒很好

烤土司

加肉片的而且是豬里肌肉片喔~不是漢堡肉片喔
不過這個我家樓下的美而美也有賣
一開始看ㄚㄚ叫大大的這篇
一份一份吃不夠~~徐媽媽早餐店
我一直以為他是自己買豬肉回來醃漬
結果我這天去吃的時候看他是從冰箱裡面拿出來豬肉片
上面還有一層塑膠片還沒撕掉~看起來不太像是自己做的
雖然吃起來也不錯~不過總感覺沒那個Fu了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347號 (太子飯店旁)
電話:06-2237271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