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價格非常親民的一家平價餃子館
據說以前店面只有其中一家~現在已經拓寬成兩個打通店面
加上重新整修裝潢好的環境
用餐時候的人潮只能用恐怖來形容
前仆後繼洶湧而至的餓死鬼絡繹不絕阿
我和惡魔的媽分別站不同地方才好不容易搶到位子
東西吃起來的味道表現都在中上水準
加上非常親民的價格~難怪用餐時人潮始終不斷
不過店變大加上用餐人變多就考驗店家的服務品質了
第一請的工讀生普遍臉都很臭~看到我都一肚子大便快吃不下了
居然有一個我問他可不可以給我小碗~要給小惡魔吃飯用的
那個小女生居然用很臭的臉斬釘截鐵了說了兩個字"沒有"
然後頭也不回的走掉了~霎那間整個藍波火燒到頂點
加上人太多店家也不用抽號碼牌的排隊方式
讓客人自己進去各憑本事的卡位站位子
讓人吃起飯來頗感壓力
所以要讓我再大老遠從市區跑來這吃飯~難阿


全新的裝潢連廁所都有夜店的Fu~








 

 

    

電話:07-3513322
營業時間:AM11:00~PM2:00   PM4:00~AM1:00

住址: 高
雄市楠梓區朝明路106號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記食~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