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是我貪吃鬼阿幾強力推薦的
位在苓雅路上還蠻靠近中華路口
我阿幾強力推薦這家而且還指名要老闆娘調的醬汁才優喔
今天有阿幾陪我來~剛好老闆娘也在
我阿幾舊厚著臉皮說一定要老闆娘調醬
果然老闆娘調的醬汁就是不一樣
吃起來麻醬味頗為濃郁
不過精采的還在後頭

說實在的這家我也吃過幾次
只是一直都沒問為何他們是台北民生東路老店
不過沒關係~再過幾年他就要變成高雄苓雅路老店了

涼麵的究極奧義就近在眼前
雖然就簡單是幾種醬~不過調起來味道可是差很多
如果是我自己調可能麻醬卯起來放
不過味道是講究平衡阿~亂放一堆平衡就失去囉

今天主角是涼麵
所以鬼遮眼的沒看到肉燥飯和空肉
要不然一定會來一碗試一試

涼麵
一開始先吃原味的

吃剩一半時我阿幾強力推薦一定要吃他的辣
所以跑去跟老闆娘說我要小辣
左邊那一坨黑黑的就是老闆娘幫我加的辣醬
攪拌均勻後吃下一兩口之後
慢慢的感覺到那辣從我的嘴巴中暈開
像是拍打上岸的海浪一波接著一波
一波比一波還要強烈~最後辣味強力席捲而來
我只能夠說我升天了~太好吃了
這種味蕾的層次實在難以言喻阿
(以上純屬個人口感~可能有點唬爛請勿見怪)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