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就很喜歡到處吃吃喝喝
自從出現了部落格這玩意兒
讓我有更多資訊可以去嚐試更多不同的美食
我也在去年撩落去
開始寫自己吃吃喝喝的感想和大家分享
寫了這麼多這還是第一次文章中只出現一張圖而已
不過我沒有種不敢拍
是因為第一次碰到態度讓我吃得很不開心的店家
點餐時負責煮麵的光頭胖哥
下巴抬高到角度和前駙馬爺趙建銘差不多
一臉很不削的樣子
跟他點餐完全不理人
不曉得是不是生意太好了~不差少賺我這一碗
一直到有位阿桑收完桌子經過我身邊才幫我點餐
這時候林北已經一肚子火開始燒了
坐下來心想算了反正東西好吃最起碼可以平復受創的心靈

湯頭平淡無奇一整個弱掉了
沒有高麗菜的甘甜也沒有柴魚湯頭的濃郁
只有非常平淡無奇的湯頭
走的可能是養生路線吧~所以湯頭才會如此平淡
勾芡的濃稠度第一名
張家土魠魚羹的濃稠度大概是我能接受的極限了
想不到陳記居然還超越他
這種非常濃稠的湯頭我個人不愛
土魠魚塊的麵衣吃起來口感普普沒有很酥脆
感覺有點厚而且和其他家比起來略為偏硬
吃到最後有點咬舌的感覺
魚肉有些微魚味應該是鮮度不佳導致
上禮拜才吃過阿川的就沒有這味道
這一小碗三塊土魠魚塊賣50元
東西比其他家少很多
味道卻沒有超越其他家很多
對我來說只能說物無所值~相見不如懷念了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45號
電話:06-2283453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