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惡魔的媽在排第一家烤肉的時候
我就過來排這一家~法式棺材板~

原本我就不愛吃傳統的棺材板了
今天我居然從棺材板的發源地台南
千里迢迢跑到花蓮來吃棺材板
有沒有搞錯~係滴~沒有搞錯
因為是惡魔的媽派我過來排滴
偶也素千百個不願意阿
因為如果不過來排就要躺棺材板了
而且居然要等三十分鐘~真可怕
不過和第一家烤肉要等兩個小時相比還算小case
而且口味還真不少

↓這麼多節目報過想必應該不錯
如果有錯那就是節目唬爛滴
不過這邊居然沒有看到無所不在的美鳳姐
真是令人訝異

還不錯啦~就是改良式棺材板~有一二十種口味
不像台南的
只有一百零一種~還可以啦
如果有來花蓮就來一試看看和傳統棺材板有何不同
因為不用排很久頂多半小時~呵呵~

地址:要就和平路和自強路交叉路口的夜市囉
訂購專線:0932654443
營業時間:PM17:00開始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