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都和阿幾還有惡魔的媽與阿嬤在
太魯閣鬼混~其實我是個性內向喜好大自然
所以到太魯閣當然分外覺得自在囉~就差沒
有脫光光而已~看風景看到一點多肚子也開始
鬼叫了~是下山覓食的好時候~於是決定今天
午餐地點就在來成排骨麵(因為隔壁是三商
樓上有湯姆熊~吃完要帶小惡魔上去玩)

↓扛棒+門口



他的排骨麵其實是排骨酥麵~所以很多人都誤以為
是酥炸排骨加上一碗湯麵~
來成排骨的排骨酥做的不錯~酥炸之後的排骨酥放入
蒸籠裡面蒸到外酥內軟~骨肉分離~
不過湯頭過鹹~湯入口之後的喉韻負擔太重~不優
麵是類似油麵~一樣不優~略粗而且麵條沒有Q度與咬勁~



滷肉飯~肚子太餓了~結果失去理智的點了碗魯肉飯~
吃了一口之後就回魂了~果然不能亂點肉燥飯~


豬油拌飯~遜掉了~熱騰騰的飯上面拌了豬油後~應該
加上醬油(最好是手工醬油)就完美了~這是想像版~
等到這一碗端上來時都傻了~醬油膏~我有沒有看錯~
這一味古早味都走味了~小黃瓜倒是不錯~


肉片米粉~惡魔的阿嬤點的~稀哩呼魯就吃光光~
應該是餓昏了~我只有照片~味道怎樣~下次在說了


↓冰櫃裡面一堆黑白切~還好沒失心瘋亂點一通~滷肉飯的
教訓已經夠了~我還是回台南吃我的黑白切吧~


↓黃金蛋~我想吃過的都說~這家老店唯一推的就是這一道
其他就不用抱太大希望~


來成排骨麵這一帶是花蓮市區美食集中的地區~
所以該吃啥自己斟酌囉~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544號
電話:03-8323121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