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一樣是觀光客必訪的店家之一~每到假日
人是多的恐怖~上回過年回娘家開了快十個小時
才到花蓮~已經元氣大傷的我趕緊前往公正街包子
補充元氣~結果一到巷口被嚇壞了~整個人潮已經
擠滿巷口淹沒店家~超恐怖的~

光看門口排隊的隊伍裡面~很多人手
裡一張美食地圖就知道這一家已經
列名觀光客必吃的名店之一


↓裡面也是呈現爆滿的狀況~紅衣服的一直在瞪我~可能
是怕我搶他剩下的三顆包子吧~切~要搶我早在剛上來就
搶了~


↓不過價錢很平民~一籠十顆的蒸餃賣30元我看全省走透透
我看也是絕無僅有了~


↓蒸餃~十顆有十個不同的風貌~我該說是太有特色了呢
還是包餃子的人睡著了~亂包一通


↓小籠包~


↓剖面圖~沒啥湯汁~所以千萬別再以為他是小籠"湯"包了
他只能算是小肉包~惡魔的媽最愛~



↓既不酸也不辣的不優酸辣湯~不過柴魚湯底的香味到是很合
我ㄚ擠的口味~這真的驗證一件事~飲食無絕對~美味自在人心
對你的味的就是美食~順著自己的味蕾就是王道~千萬別給別人
左右你~


蒸餃~論美味是還不錯~絞肉已經調過味~
剛蒸好的餃子不沾醬直接吃就有味道~
搭配蒜醬會更上一層樓~
是外型是在有夠醜~大小不一有些還有破損
~有時還會黏布~不過10顆也才賣30元
平均之下的C/P仍屬一流~
但是最後被服務扣分之後就變成
可去可不去的店~ 如果非去不可
避開用餐時間~因為這一家是24hr營業的喔

如果第一次去千萬不要傻傻的在門口排隊~
那是外帶的在排的~內用的就站在快吃完的
旁邊等位子空出來趕快佔位子~佔到位子就
去拿單點東西了~

這邊也有賣古早味紅茶~是惡魔的媽愛喝的味道~

對面轉角也是老店~賣的是鋼管紅茶~和廟口紅茶
是一樣滴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199之2號
電話:(038)342933
營業時間:24hr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飲食紀實~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的頭像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的部落格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