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吃完朱媽媽之後打算前往復興街裡面的炸
蛋蔥油餅一到現場發現~整個巷子擠滿了人~
這一家炸蛋~更裡面那家是老牌~通通都是人
(如果是七月我會以為這些都是餓死鬼)
由於這一家是觀光客必訪的老店~所以不管是正宗
老店"老牌"還是傳承老店"炸蛋"~兩家都是人滿
為患~不過我還是不死心的過去看看要排多久~
~疑~沒看到寫的單子~突然有個人就直接向老
闆喊~原來老闆的記憶力這麼好
(跟台南ㄚ明豬心有比ㄛ)~

不曉得在這麼混亂的情況之下到底
要等多久~只好作罷轉往林森路上的沒多遠的
國聲沾醬相雞排


↓正面

↓攤子上的鹹酥雞看起來也是不錯吃的樣子

↓買完之後就先拍張照~一上車就被眾人分食光了~
我只有啃到幾塊沒有啥肉的骨頭~



↓還好這一塊拍完照我就趕緊趁惡魔們沒注意到趕緊吃掉~
 這是我唯一吃到的一塊肉~


沾醬香雞排到處都有~每次從花蓮要回台南
的路上也有一家在壽豐附近的沾醬香雞排~
只是時間上不湊巧~都吃不到~

這一家香雞排炸得酥酥的~雞肉也不柴~略有
肉汁~再搭配上特製中藥調配的醬汁~皮變得
酥酥軟軟恰到好處略含肉汁的雞肉搭配上特
殊醬汁~倒也相得益彰~不過要趁熱吃~上回包
回家整個皮就軟掉了~

來花蓮時若住附近時~這一家是喀宵夜的好選
擇~喀完再往忠烈祠那一頭走去~過復興街
(轉進去就是炸蛋與老牌蔥油餅了)
就有幾家小帕布~晚上無聊想喝喝小酒~聽聽
音樂可以去看看喔~

地址:花蓮市林森路218號
營業時間:平日15:00~24:00 假日提前到12:00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飲食紀實~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的頭像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的部落格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