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的下午一整個人懶洋洋的
惡魔的媽一直在旁邊靠么靠在書桌一直說巴豆妖
我隨口說阿不然去吃炸蛋蔥油餅好了
她疑惑的問我說"現在開車殺回花蓮喔"
我回他說現在台南也有開喔
她連想都沒想就立刻說好
然後就去給大小惡魔更衣準備出門
留下呆立在書桌前的我
有沒有這麼餓阿?雖然我也蠻想吃看看的

花蓮的炸蛋蔥油餅詳見此篇
不曉得他是師承哪家

小帥哥努力的在揉麵糰







剛炸好的熱騰騰的炸蛋蔥油餅
炸得香酥的蔥油餅搭配上蒜蓉醬汁
再把炸的半生不熟的炸蛋夾在其中
一口咬下真是會讓人上天堂囉

台南的炸蛋蔥油餅和花蓮的正宗相比
完成度大約有七成半吧~進度空間還不少~加油喔
首先麵皮桿得太薄了有點影響了口感
整個只有酥脆沒有外酥內軟的Fu我個人比較喜歡花蓮的厚度
不過也許有人喜歡這種較為酥脆的厚度

醬汁的部分有點偏鹹
吃完整份蔥油餅時的舌頭有點刮舌喉韻也有點太沉重
醬汁尚有可以改進的空間
還有和吉安的分店一開始一樣的問題
餅皮外圍的部分並沒有塗抹到醬汁
所以第一口咬下容易感覺到油膩

生意並沒有像花蓮一樣好持續有客人來
所以我去的時候才剛開始大火熱鍋
油溫控制的不是很恰當~所以炸好時是蛋和餅分離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問題
只要持續進步總有一天應該可以到達花蓮一樣的水準
可是我最想問的是為什麼花蓮賣20~台南賣25?



還好蛋黃沒熟
如果蛋黃熟了這份炸蛋蔥油餅就不是炸蛋蔥油餅了


地址:西門路和緯路口~通常都在小北夜市入口
         禮拜二五有小北夜市會移到對面的加油站
         旁邊那攤賣拔樂也是同一個老闆
電話:0960274039[量多可先預約]
營業時間:PM01:00~08:00(賣完為止)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