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營大路上的第二公有市場裡面的美食臥虎藏龍阿
除了入口的那家餛飩之外
還有賣燒餅的~米粉羹~黑白切等等美食
不過今天我是專程為了老施肉燥飯而來阿
右手邊應該是老闆~非常得和藹可親
因為他叫我儘量拍不用給他面子
可惜我的相機沒電只能亂亂拍個幾張交差了事



價目表
有沒有看到最左邊~傳統炭燒肉燥飯
身為肉燥空得我就是被那一碗吸引過來的
這天趁著帶惡魔的媽回高雄出公差
非常不順路的順便過來喀上一碗

有迷有看到阿~就是這一鍋老滷鍋
可能有人覺得很不衛生
可是我就愛這種ㄚ~吃起來才有FUㄇㄟ

傳統炭燒肉燥飯
其實若論炭燒的味道來說是沒有特別明顯
不過香滑的肉燥吃起來頗富含膠質
肥肉部分入口即化也不油膩
搭配上酸菜又是另一番口感與層次
最重要他一碗才20~C/P值真不錯



肉羹
搭配肉燥的肉羹
吃起來口感頗為滑順的肉塊
搭配上勾芡的濃淡適中的羹
加上香菜如果在臨上一點ㄨ醋還有胡椒粉
這一碗絕對是肉燥飯的好朋友~絕配阿


地址:高雄左營第二公有市場(入口就是有名的汾陽餛飩~也就是左營餛飩)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