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在台東的名氣非常響亮
如果到台東來玩應該都知道要來吃這家米苔目
可是因為他下午四點才開始營業
所以每當我們一家子回花蓮路過台東時間都不剛好
今天是因為我請了一個下午慢慢開回花蓮
路過台東時恰好他剛始營業(迷之音:其實我是算好滴)
剛到時停好車就看到一堆觀光客在外面猛拍照
不過吃完之後的感想就是她是一家觀光客名店
我還是去吃吃早上開的那家榕樹下~要不然三姐妹也不錯
這家就相見不如懷念了
不論米苔目的Q度還是那古早味肉燥的香氣味道
都不如我說的那兩家
所以這家還是留給觀光客來吧~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