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牛肉麵位在台九線上~離知本溫泉區非常的近
每次回花蓮經過這裡總是飢腸轆轆
可是我家小惡魔算命的說她們倆不能吃牛肉
所以這一趟回台南的路上只有我跟惡魔的媽
總是可以停下來喀上一碗
這家還算不錯如果肚子餓又有吃牛肉又沒其他選擇這家可以考慮
紅燒的湯頭帶點些微的辣味吃來頻頻冒汗冬天吃應該不錯
湯頭濃郁的程度也稍嫌不足(我是吃重口味的)
麵條倒是挺厚實的
我到的時候時近中午~不管在地狼還是路過觀光客絡繹不絕
寫這篇的時候剛好又會去花蓮
下午四點多經過就已經賣光光了
如果有來泡湯又突然嘴巴養想吃牛肉麵可以來試看看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記食~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