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花蓮該吃些什麼呢??
對我這個嗜鍋如命的人不來個火鍋實在是粉難過
所以這家苗家美食幾乎是我冬天回花蓮時一定會造訪的一家店
這家開在平凡的鐵道旁邊的民宅~可是生意可是搶搶滾ㄛ
因為看下面的照片上面有食尚玩家來報導過就知道生意不錯了
也因為太多人寫過了我也懶的贅述了
推薦冬天來的時候一定要來上一鍋鴛鴦鍋
辣鍋辣麻帶勁~另一鍋帶有香茅番茄味道的酸湯鍋的湯頭也是挺特別滴
另外脆麻餅~手工肉丸子~怪魯飯必點
脆麻餅吃來香氣十足~香酥的脆餅細嚼之後麻的感覺會在口腔中蔓延開來
手工丸子就不多說了~肉食主義的好夥伴
怪魯飯就是苗族的炒飯~
苗家乾麵我不愛~因為我愛吃南部那種有加麻醬滴~

一整排民宅就只有一家燈火通明

冬天到了~寒流來了
所以屋主貼心的蓋上透明塑膠布讓車庫用餐的人不會太冷

香酥鴨??
這一道特別的菜色沒嘗過
台南倒是有家馬總統狠愛的香酥鴨



酸湯鍋

手工丸子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