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臭豆腐炸的外皮酥脆
裡面仍然些許的軟嫩帶有豆的香味
泡菜吃起來還挺爽脆的
酸度適中我蠻喜歡的~我不太愛太酸的泡菜
有路過的可以停下腳步來吃臭豆腐當下午茶
或到附近吃個關山肉圓也不錯
別老是只吃關山便當~該換換口味了

就是這一家
這家不是只賣臭豆腐喔
我第一次來整個市場走了兩遍
確定只有這一家在賣臭豆腐才走進來
和我原先想像那種只賣臭豆腐的店不一樣
害我差點錯失吃好吃臭豆腐的機會



臭豆腐
外皮炸得頗為酥脆(看得出來吧)
氣孔雖多~卻還沒有發酵太過
吃得出來軟嫩的口感搭配外皮的酥脆
再搭配上一口酸甜適中的泡菜
旅途中開車的疲勞頓時減輕了些許阿


地址:台東縣關山鎮信義路傳統市場內
電話:08 981 2148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