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這家中華牛肉湯在永康地區也算是老字號了
而我因為工作的關係搬到永康也已經住了五年
不過卻一直不曉得除了台南市的一些溫體牛肉湯老店之外
原來永康地區也有一些不輸市區那些老店的在地狼推薦隱藏版
這家中華牛肉湯就是從小屌儒那邊得知的
不過知道歸知道一直都無緣一嚐美食
有一次小惡魔感冒食不下嚥~我冒著風雨跑來這包清粥小菜
回程路上想說來喝碗湯暖暖胃
結果已經過了營業時間所以沒喝到
不過店家鐵門沒拉下來
我隔著玻璃門看到他們在打麻將打得興高采烈
我在外面淋雨淋的渾身發抖
今天起個大早來總算讓林北吃到了ㄏㄡ






營業時間到晚上九點
難道上次我來的時候已經超過九點了





肉燥飯
吃起來中規中矩有台南地區中上的水準
去到外地就可以稱霸一方了
不過小小一碗20摳
我還是想念阿龍的那15摳一晚的肉燥

牛肉湯
肉還是粉嫩粉嫩的淡紅色
吃起來鮮嫩可口實在沒話說
湯頭喝起來也略優王家
湯頭在台南地區喝起來也算是前段班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永大路二段120號
電話:06-2726143

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