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龍鳳腿的介紹下面的連結就有詳細介紹
這家在大禹街的老店(媽媽開的喔)
隔壁巷子一心街聽說是兒子開的
據說是花蓮最好吃的龍鳳腿
不過每次來都沒吃到
因為我都白目不打電話用預約的
然後突然想到才跑去市區買
結果連續好幾次回花蓮都沒吃到
因為不是沒開就是賣完了
這次透中午就出門
如果再沒吃到就OOXX了

這個叫做豬腹膜(台語叫做網西)
台南也有~只是拿來包蝦捲
周氏蝦捲就是用這個包的
其實用這個包起一塊沒有油花的牛肉
可以假裝成山寨版牛小排~油花還不錯
美金升值~吃不起好市多的牛小排
(錢都省起來準備跟"團"用的)
這樣kuso一下煎一塊來吃吃安慰自己
應該是一個不錯的主意

把內餡包起來
內餡有魚漿~豬肉~高麗菜等等

包好之後就從菊花後面插進去
哇~應該會很痛
不過等一下丟進去油鍋炸的霹哩拍啦的
應該會更爽

我彷彿聽到他們在呼喚我救他們
油的溫度那麼高我怎麼可能救你們咧
你們就一路好走~早日成佛吧

兩種醬
因為惡魔的媽不吃辣
所以我只有用左邊的醬

經過數分鐘的下油鍋酷刑
台式熱狗搞定囉

新鮮現炸的龍鳳腿
吃起來有高麗菜的爽脆鮮甜
豬肉和魚漿也沒有怪怪的味道
搭配醬汁吃起來是一道還不錯的下午茶點心
不過和先前吃到的那家做法比較不一樣
那家是做好之後先放涼客人點的時候再回鍋油炸
吃起來口感略微扎實
這家剛包好炸完吃起來就沒那麼扎實
不過相對油膩感也沒炸兩次的多

要吃的記得打電話去預約
不要像我一樣白目都不打電話
每次假日去都說賣完了
然後邊走邊靠么
今天要不是平常日我看又是no素


延伸閱讀
花蓮無名龍鳳腿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