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滷肉圓之後怎可能會飽呢
隔壁就兩家在賣鴨肉的
一家扛棒上面寫著老店不過店裡沒人
一家扛棒上面沒有寫老店可是快客滿
個人秉持著牌子老口味好的信念
勇敢的前往這家老店探險
希望能讓接下來的味蕾探險多一些驚奇

三塊厝??雖然我是道地高雄人
可是對一些地名我還是一頭霧水
小時候只知道五甲~因為就在我家附近
其它的像是一甲~六甲我都一直以為在五甲旁邊
長大之後才知道天差地遠
像這個三塊厝也是一樣
到現在我還搞不清楚三塊厝~五塊厝~六塊厝到底在哪



空無一人~難道天滅我也??
不會的~天無絕人之路尤其是像我這麼可愛的人
佛祖怎麼忍心讓我落難呢
事實證明那天佛祖應該休假去了







鴨肉飯
上面的油蔥酥香味頗有畫龍點睛的味道
筍子和鴨肉也沒多大的問題
可惜醬汁太多而且味道太甜了
把那一絲絲淡淡的鴨油香幾乎都掩蓋過去了
吃起來太過於濕潤~已經快變成台式鴨肉燉飯了

下水湯
湯頭清澈而且味道濃郁中又沒有太多的雜味
下水的料處理的頗為不錯
鮮味ok沒有怪味道~今日最佳

一份鴨肉
這支腿還真的有點小隻
雖然吃起來鴨肉還頗嫩
不過肉汁沒有封在腿裡面
所以吃起來口感不錯但是滋味水水的沒啥肉汁味道
不過一隻腿才30~C/P值也算是物有所值了

自製辣醬
不過臭俗辣又不嗜辣的我只吃了一點
一點點還不錯~再多一點點就要我的命囉

沒吃到的豬腳
有去吃的人還是吃過的人麻煩說一下滋味如何ㄏㄟ



地址:在肉圓嫂的隔壁的隔壁
電話:???????
營業時間:中午晚餐應該都有開~我是中餐去的
為蝦密會沒資料呢~因為我通常都沒有在記地址電話
回到家之後在上網用孤狗大神找一下
想不到這家居然連一篇食記都沒有
所以只好自己亂掰了~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