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多數人應該都知道台東有一家限量的蕭家有夠讚肉圓
可是在寶桑路上也有一家廖媽媽肉圓(寶桑肉圓)也是秒殺好物
每天只賣下午四點到七點~不過根據我來吃的這天觀察
大概六點左右肉圓就差不多快賣光了
冰友阿~一天只賣兩個鐘頭的限量版肉圓
有來台東觀光別只記的那家下午才開的米苔目老店阿
這寶桑路上也有這限量的美食喔

板前那位就是廖媽媽



這位美女不曉得是不是廖媽媽的女兒

綜合甜不辣
填飽肚子專用~表現中規中矩
東西算挺豐富的~CP值還不錯

甜不辣專用辣醬

肉圓
他的醬汁比起蕭家的更讓我喜歡~酸酸甜甜的帶點微辣
皮吃起來挺Q的~內餡有里肌肉加筍子
綜合整個醬汁+皮的口感+內餡的味道
我喜歡這家比蕭家多一些



肉粽
這吃起來和我媽媽包的味道像極了
所以有媽媽的味道當然愛囉

內餡有豬肉~蝦米~紅蔥頭~香菇~
和我媽用的料幾乎一樣~難怪味道差不多


營業時間:PM04:00~PM07:00(早點來~肉圓可能六點就賣完了)
地址:台東市寶桑路108號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