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美食如果講到湯圓我想大部分的人都知道正氣路上的寶桑湯圓
不過現在寶桑湯圓已經搬到正氣路上了
而在寶桑路上其實還有另外一家無名湯圓
蓮玉湯圓這名字也是網路上看來的
關於這兩家的淵源我個人就不是很清楚了
不過在這炎炎夏天的傍晚~整個暑氣還沒退散
晚餐才剛吃完不遠處的廖媽媽肉圓(也有人叫寶桑肉圓)
一整個呈現燥熱發火的狀態~急需要來上一碗刨冰來消暑一下
於是乎就慢慢散步過來這家寶桑湯圓囉
這家在騎樓下的寶桑湯圓攤位後面貼著一些海報
整個攤位的氛圍就是有那種吃古早味刨冰的FU
而且他的湯圓~脆圓才剛煮好正熱著
綠豆~紅豆~花生這幾種餡料煮的一點也不含糊
口感也都可以算的上是一流的
紅豆綠豆煮得很綿密~花生是入口即化阿
這時來上一碗刨冰消除整個暑氣冰涼一夏之後
我又繼續踏上11號公路飆回花蓮囉






我散步到的時候他才剛開始擺攤
所以很多東西都還沒準備好
不過等個十來分鐘東西就傳得差不多了







住址跟營業時間請參考下圖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