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吉安王母娘娘廟前有一家麵線羹
早上開賣沒多久賣完就收工
如果來花蓮吃膩了觀光客路線的那些東西的話
可以來王母娘娘廟拜個拜~順便來上一碗在地人口味的麵線羹
這家一大碗45元有腸子,肉羹C/P值算不錯
柴魚湯頭就見仁見智囉~像我阿幾就很愛這一味
勾芡的濃稠程度也恰到好處~不會太過於濃稠(我不喜歡太濃的)
麵線的口感就過於滑順的~溫順中少了一絲狂野的口感
就像義大利麵要煮到九分熟留下麵心那一分
不過也許大家都愛這樣的口感~只是我比較異類罷了
呵呵~美食嘛~就如同我每篇結尾說的~自己去吃最準啦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