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了超澎派的早餐所以直接把中餐bypass
一直到晚餐才外出覓食
不過很雖小的是這家口袋名單沒開
所以今天不死心的中午又來
還好佛祖有保佑今天有開

這家麵攤其實已經搬過家了
以前店址是在花蓮舊溝仔尾
不過溝仔尾拆除之後沉寂了一段時間
不過這一段往事也是我網路上孤狗來的
因為以前沒再寫部落格
每次回花蓮都嘛隨便亂吃一通
惡魔的媽的媽報哪些店就去吃不會特別去做功課
現在都自己上網估狗一些口袋名單

下面那張很性格的是老闆"娘"喔

性格的老闆娘肖像
裡面那個應該是她女兒
兩個超像的





這邊的招牌小菜~豆干
狠腳色一枚沒吃會後悔



這邊的價格就稍微讓人感覺到幸福
因為真的有比較便宜一些
而且要便宜又好吃我看是絕無僅有了

綜合小菜切盤

滷蛋
就一般般囉
沒有滷得特別入味
個人偏好滷得有點硬
嚼起來有嚼勁而且帶有滷汁香的那種
可惜這邊的不是我愛的那種

海帶
這個就相當優了~因為火侯控制的不錯
一般海帶就怕滷的有點硬不然就滷過頭變的有點爛
這邊的滷得很入味口感卻不會過於軟爛
吃起來QQ滴又不會有些許硬硬的口感
口感味道都屬上乘

豆腐
還不錯~可惜豆干太出色了
搶了她的風采
我的筷子一直往豆干那邊招呼
不過還是搶輸惡魔的媽

豆干
這個列為非點不可五顆星
滷得很入味吃起來滷汁微辣的味道和豆干融為一體
口感頗有嚼勁但是又不是算硬的那種
吃第一口之後就和惡魔的媽相互搶食
沒多久這個角落就空了

乾麵

攪拌完的乾麵
這家乾麵在花蓮沒有第一也有第二了(我吃過的店)
(榕樹下的乾麵排到三名外)
乾麵剛送來時看來湯汁頗多
不過攪拌之後吃來的口感卻是剛好
不會太乾連吃到最後一口都不覺得乾
麵條的火侯控制的也不錯
最後一口和第一口的差異性並不大還是相當有嚼勁
不像榕樹下才拌個麵拍個照麵就有點糊掉了
肉燥也是古早味的那種搭陽春麵的肉燥
這一碗非常簡單的古早味乾麵透露出他的不平凡

肝連湯
吃起來相當清爽
肝連肉質也不錯
搭配乾麵真是不錯


地址:花蓮花蓮市南京街270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