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在台南小吃一級戰區的保安路頭的小店
他引起我的興趣是因為他有羊肉肉燥飯
系滴~台南吃了這麼多牛~豬的肉燥飯
可是這羊肉肉燥飯卻是破天荒頭一遭出現
這怎能叫我這肉燥空不來衝一下呢
不過來衝了之後是大失所望
第一好好的一家店怎麼會弄成像是做日本料理的
連菜單上面都有日文~這點我個人是不太能接受
第二羊肉肉燥飯一碗五十真的還蠻貴的
台南吃過最貴的就府城的牛肉肉燥飯一碗三十
可是他是羊肉阿~應該要加點羊油提升他的香氣吧
或是在醬汁上面加油讓我吃起來有感覺吃到羊肉燥飯的FU阿
他吃起來只是讓我覺得他是雖然不錯吃但是貴三三的肉燥飯
和羊肉燥飯一點關係都沒有
第三炒羊肉的味道
台南傳統的味道部外乎豆醬基底~或是沙茶基底兩種
這家好像要跳脫這兩種框架去走出自己的路
吃起來味道略顯清淡外加薑片調味
可是沒有讓我感覺有那必殺的印象會很深刻的味蕾衝擊阿
第三羊肉湯的火侯和調味
湯溫度太高把肉燙的太熟~吃起起沒有鮮嫩口感
這一點炒的部分也有相同問題

事隔多日~也許該找時間來去再探探






















地址:南市中西區保安路1號
電話:062221948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