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最夯的小吃其中之一就是保安路上的阿明豬心
相信像我一樣的貪吃鬼也應該都知道他有三兄弟
分別在台南開了另外兩家
老大是在文南路上的
大胖豬心冬粉 
老二是在大智街上的
阿文豬心冬粉
另外還有比較少人知道的就是他的二阿姨在文化中心附近開了家黃家豬心
不過後來他也在文賢路上開了分店
剛好我搬到安平之後離文賢路還蠻近的
剛好趁著上夜班剛睡醒跑來填飽肚子
老實說黃家文賢路分店還是略遜三兄弟~不論湯頭還是火侯來說
所以要我挑我還是家裡附近的大胖吃吃就好
不用排隊又有古早味豬油拌飯可以配




















住址:台南市文賢路1094號
電話:06-2583671
營業時間:PM04:00開始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